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中特轴承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

输送设备,轴承,水泵,洗煤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星星
  • 电话:86-0472-2889240
  • 邮件:btzhongteli@163.com
  • 传真:86-0472-288924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包头SKF轴承,包头进口轴承,包头进口轴承总代理
包头SKF轴承,包头进口轴承,包头进口轴承总代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2-07-1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1-07-15 11:14
详细信息
瑞典SKF轴承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滚动轴承和密封件产品、客户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供应商。集团的主要实力包括技术支持、机床主轴及相应服务等领域中,SKF集团的地位也日益提高,在进口轴承钢制造领域,SKF是公认的龙头企业。SKF轴承的业务分为五大部门:工业部、汽车部和服务部。每个业务部门都为全球市场提供服务,重点放在和自身业务相关的客户及行业。
  SKF进口轴承属下有100多家制造企业,分设在世界各SKF集团在70多个国家设有自己的经销机构,并获得全球15000多家经销商和代理商的支持。凭借其网上业务和广泛的全球经销网,SKF始终贴近客户,随时提供产品和服务。
SKF轴承建立于1907年,从一开始就非常重视产品质量、技术研制和市场开发。集团投入巨大力量进行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向轴承市场推出新产品。SKF集团在全球的所有企业都获得IS0 14001环境管理证书。集团下属许多部门和企业还获得ISO 9000或QS9000质量管理证书。
欢迎您致电!
联系方式:0472—2889240/2     联系人:李女士
    真:0472—2889241        QQ: 2456109513
邮箱: btzhongteli@163.com
网址:http://www.zhongtejt.com/
本文来自斯特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进口轴承有限公司。公司主营: skf进口轴承, fag进口轴承, nsk进口轴承, skf轴承 ,nsk轴承, fag轴承 ,ntn轴承, ina轴承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