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中特轴承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

输送设备,轴承,水泵,洗煤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星星
  • 电话:86-0472-2889240
  • 邮件:btzhongteli@163.com
  • 传真:86-0472-288924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包头FAG轴承,包头轴承价格,包头轴承总代理
包头FAG轴承,包头轴承价格,包头轴承总代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2-07-1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1-07-15 11:17
详细信息
FAG始终站在世界轴承领域的前列。但就是这样,公司还是每年投入大量的资金运用于新产品的开发及成熟产品的改进,正是FAG轴承公司不断的努力、完善,FAG轴承产品顺利进入了当时被誉为最苛刻的用户(如BMW、 大众、通用.....)成为其长期、稳定的配套厂商。顶尖的制造技术,严谨科学的管理模式,人性化、全球化的销售策略,造就了世界性的FAG,FAG将是您永远的,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FAG 追求的终极目标只有一个:让用户享有最多的利益。 这个概念不仅仅停留在提供特定的产品,更强调FAG 产品的应用——也因而更重视用户。我们关注的是:

● 经济效率

● 可靠性

● 创新
作为FAG在中国的经销商,凭籍多年的FAG产品经营和专业技术经验,在FAG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直在努力,不断与用户接触,了解有关要求与工业程序,为求达到这些目的。如此便可以最低系统成本配置合适的产品,满足您不断精益求精的要求。
如需了解进一步细节,欢迎与我们接洽
欢迎您致电!
联系方式:0472—2889240/2     联系人:李女士
    真:0472—2889241        QQ: 2456109513
邮箱: btzhongteli@163.com
网址:http://www.zhongtejt.com/
本文来自斯特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进口轴承有限公司。公司主营: skf进口轴承, fag进口轴承, nsk进口轴承, skf轴承 ,nsk轴承, fag轴承 ,ntn轴承, ina轴承

0条  相关评论